close

第一次到京都自助行,頭兩天的住宿我選擇了K's House

除了價位上的考量外,也是為了配合當天從台灣出發日航午去早回的班機....從關西機場16:30分左右入境後搭乘はるか 抵達京都也都快晚間六點多了.....

不想拖著行李轉車跑太遠就選擇了這位於京都駅步行約10~15分距離的K's House (我是拖著行李箱算的步行時間...)

這間歐美的房客頗多的,有舊館跟新館兩棟建築物...下圖是新館,建築物右側有入口進去,裡面的櫃檯就可以直接辦理chenkin了.

外頭的腳踏車可日租700 yen/day, 不過我沒利用....

K's HOUSE 新館

下圖是我入住的宿舍,K's House舊館,

基本上我google到的資訊,除了八人團體房之外,其餘的團體房幾乎都在舊館,

 

K's HOUSE 舊館

下圖:舊館玄關,兩側是有大容量收納空間的鞋櫃

K's HOUSE 舊館 玄關   

下圖:舊館的公用空間,有兩台電腦供人使用(付費),走到盡頭的藍色大門是通往房間和化妝室的唯一出入口.

K's HOUSE 舊館 大廳

下圖:從廚房外向玄關方向拍攝

K's HOUSE 舊館 大廳

下圖:舊館公用空間另一側,和室桌...牆壁有兩處插座,包括我自己常常都看很多背包客在這邊使用筆電上網.

K's HOUSE 舊館

下圖:廚房旁附有自動販賣機給人投飲料,廚房有冰箱,微波爐,烤箱,電磁爐....鍋碗瓢盆...可以開伙的傢伙通通有.

K's HOUSE 舊館

下圖:廚房內部一景...其實還算乾淨且方便的,要省錢可以來這邊自己煮!!

K's HOUSE 舊館 廚房

 K's HOUSE 舊館

下圖:走道上還有很多旅遊相關資訊.

 K's HOUSE 舊館

下圖:這是舊館的化妝室,三間附免治馬桶的廁所,一間淋浴室,一間衛浴,外加開放的兩個洗手檯,一個吹風機,角落各有一台洗衣機和烘衣機.基本上我在這邊住宿不用怕沒廁所用沒淋浴間洗澡的問題,因為大家都好像有默契般的都會避免跟其他人在同一段時間使用.我也只有一天早上五點多起床時跟一組歐美的房客一起使用洗手檯而已!

K's HOUSE 舊館

下圖:鏘鏘!!!!我今晚住宿的女性四人團體房,幾乎每天都睡滿....上面兩個未鋪床的應該還沒CHECKIN...床底下有四個拉門都是收納行李用的,空間超大~我25吋行李箱放進去都還有近三分之一的空間可以使用,行李箱上有鎖的可以利用那個密碼鎖來鎖這木門,就不用再去跟櫃台租鎖來用了~這兩晚我就睡在靠窗的下層位置!

K's House 在寢具方面也是要自己鋪床,套枕套,checkout也是要自己拆卸送到一樓的桶子才行喔!!checkout仍要到新館的櫃台辦理.

K's HOUSE 舊館

下圖:雖然空間不算大但是收納空間還是有的...反正只是晚上睡覺窩的地方,乾淨,安靜,價格合理又便利才是重點....

K's HOUSE 舊館   

K's House 是我在背包客棧尋到的旅館之一,也是大家推薦的一間旅館,住宿的兩天時間裡面,我居住的團體房都客滿,想必這間旅館的優點是大家可預見的.....不過唯一的缺點,我覺得我房間離化妝室的門太近了,早晨有人使用廁所的話我會被吵醒...我很淺眠ㄚ....不然其實它也沒甚麼好挑剔的,真不好意思ㄚ...我這個人很容易滿足!!比較不會挑毛病...

ps.當初預訂房間時網頁lag有些小差錯,還好有旅行社的朋友幫我打電話再次確認我預定的房型跟天數,不然我可真不知該怎麼辦才好,因為我直接 mail給京都 K's House 都遲遲等了幾天也沒回應所以若有其他人對這間旅館有興趣的話請務必跟對方確定好你要的房型跟天數才可以唷!!起碼也要收到住宿的預約號碼才能算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